4S產品
錄影管理系統 NVR/VMS
Software

高品質、堅固耐用的安全監控攝影機讓您即便不在現場,也能隨時掌握廠房設備的情況,讓您格外放心。因此,投資購買整合現有 IP 網路的可擴充端到端解決方案,是非常明智 D-Link 發揮 25 年的網路專業廠商能力,站在科技進化的最前線,正面迎戰不斷改變的實體安全。D-Link提供全系列 IP 攝影機、網路交換器、視訊儲存裝置及視訊管理軟體技術,協助組織部署來自同業最頂尖安全供應商的 IP 監控系統-具備彈性、可擴充性、效能與相容性。

NVR錄影管理系統

D-Link的標準有線網路影像儲存中心(NVR)可放置兩個高速3.5吋SATA硬碟來執行長時間錄影,壓縮格式可選擇MJPEG、MPEG4或H.264,支援8個頻道的網路攝影機。NVR可在不需開啟電腦電源的情況下,將安裝在本地或遠端的網路攝影機影像錄製到專用的硬碟儲存裝置。NVR透過網頁瀏覽器可隨時隨地監控錄影及播放視訊。

VMS影像管理軟體

適合在網路環境使用簡易隨插即用存取的高品質解決方案。

 
VMS影像管理軟體 槍型網路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