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產品
網路交換器PoE
Switch

D-Link推出全方位的交換器系列產品,能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D-Link交換器產品品質出眾、用途多元,為所有網路解決方案提供紮實基礎,絕對可互通操作、可靠且安全。D-Link交換器具備操作廣度與深度,並可與其他D-Link產品完美相互連接;因此不論客戶的業務經營規模、本質或複雜性為何,都能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智慧型網路交換器

智慧型網路交換器採用以瀏覽器為基礎的簡易圖形使用者介面(GUI),適合沒有專業IT人員於現場駐守的遠端位置。針對管理階層需要控制的VLAN分區、QoS及基本SNMP狀態監控,處理資料、語音和視訊應用程式。

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此交換器具備堆疊架構擴充能力與復原能力,適用核心至邊緣交換器安置的廣泛應用。對於需要具備穩健的安全性、全面監控與管理功能,及含有頻寬控制與備援的彈性應用程式支援,皆可採用此交換器。

 
無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智慧型網路交換器 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10G網路交換器 機箱型網路交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