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4S
4S 概述
D-Link 4S監控(Surveillance)、軟體(Software)、PoE交換機(Switch)與儲存(Storage),
簡稱4S的一站式完整解決方案,滿足您全方位安防需求!

因應近來數位科技成長卓越,全產業之數位化、智慧化趨勢銳不可檔,安全監控相關產品業已朝向IP化發展,不但畫質高達百萬畫素較以往清晰、佈線施工流程簡化、產品安裝簡易,甚至連管理機制也較以往方便,直接促動了整體安全監控市場IP化之全面發展。

而監控設備IP化的發展,也造成了台灣市場需求面的轉變,百萬畫素高解析度的「眼球革命」、健全的服務、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紮實的教育制度,皆已打破過去既有的價格迷思(摘自A&S雜誌)。這正是催生「D-Link 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的關鍵要素。

D-Link早在多年前即已聞得先機,積極為此產業轉換佈局,憑藉著既有的網通技術利基以及馳騁網通沙場25年以上的實戰經驗,整合了網路科技、建築規劃技術、弱電專業工程、在地服務及教育訓練優勢,領先業界開啟全球獨創的「D-Link 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以Surveillance(監控)為核心,整合既有之Switch(網路)、Storage(儲存)、Software (軟體)產品與服務,提供客戶四合一之全方位服務。

D-Link 4S
‧完整售後服務,全系列產品3年保固
‧單一品牌解決方案一次購足,相容性最佳
‧Auto Surveillance VLAN (ASV)功能,IP surveillance環境佈置簡單化
‧免費提供管理軟體(隨機附贈D-View 6.0 lite & D-View Cam(DCS-100)管理軟體

D-Link高整合度開放平台ONV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