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Juniper榮獲 Canalys 評為2020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冠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世界各地,遠端工作、在家上班的需求因此迅速增加。當工作幾乎都透過網路對話溝通時,也引發企業更加注重資訊安全維護,因而在2020年第一季大幅提高資安的資源,像是用戶端點和雲端安全、VPN連線、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等,「企業資安」成為備戰焦點。 根據Canalys估算,2019年網路資安市場整體強勁提升12%。Canalys首席分析師馬修·鮑爾(Matthew Ball)指出:「即使現今有越來越多人回歸辦公室工作,但全球絕大多數的人依舊遠距工作著,資安挑戰仍在持續。」


面對嚴峻的資安威脅,各家企業該如何選擇網路資安解決方案,讓業務更為順暢? Canalys近期公佈「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 (Global Cybersecurity Leadership Matrix)」評選結果,Juniper Networks榮獲「冠軍」(Champion)象限的殊榮,並肯定Juniper在2019年對於網路資安挹注的投資與心力,包含推出Juniper Connected Security,將有助於MSP雲端運算在2020年的擴展。

Juniper Connected Security為因應資安威脅的最佳方案,透過Juniper的管理系統,幫助企業夥伴們建立完善資安防護機制,並在防火牆上部署防禦網,因應來自四面八方的資安挑戰,確保網路端點間的連繫都安全無虞。


---------------------------------------------------------------------------------------

【Canalys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Canalys Global Cybersecurity Leadership Matrix】
Canalys資安矩陣蒐集知名IT論壇─Candefero的用戶評分,針對各家供應商在經銷通路、用戶市占率、產品上市與競爭力、全方位資安能力、技術戰略部署見解等項目的表現來評選,而做成此矩陣排名。讓網路資安產品供應商能根據使用者的回饋與經驗分享,來做更好的策略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