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C

寬廣科技核心技術在於無線網路的使用者身份認證、授權、計量計費與大規模遠端無線設備控管。具體呈現為WiNOC (Wired/Wireless Network Operations Center) 無線網路營運支援中心系統,提供學校、住宅社區、政府機關、醫院、軍方、中小企業、大型企業、連鎖店、涵蓋全城市等不同等級無線網路使用者與設備管理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寬廣科技在業界已累積十多年的經驗,它成功地部署了五星級酒店網際網路計費和營運支援服務,校園的無線上網認證管理服務和網路設備監控管理,中大型熱點Hotspot無線上網用戶帳號管理及各點網路設備管理。解決方案包括基於 RADIUSAAA認證管理, HTTPSNMP的網路管理,電子地圖為基礎的圖形化網路設備管理,各類型網路設備的支援,基於管理者角色的系統管理權限分級, Syslog服務等。其特色功能包含:

l   整合異質網路設備:跨廠牌、跨設備提供統一化使用者經驗,特別適用於整合不同時期建置的網路設備,協助客戶無痛升級汰換。

l   整合多重認證方式與認證整合界接:包含網頁認證、MAC認證、802.1X認證、iTaiwanTANetRoaningEduroamOpenID等。

l   多重身份辨識與存取控制:依使用者身分進行不同等級上網行為管理,包含內外連網控制、流量管控、白名單等。

l   上網行為紀錄與管理:完整記錄裝置IPMACUserID、登出登入時間,並可整合資安事件管理平台SIEM,於資安通報發生時快速反應,達到智慧網管功能。



無線網路管理系統

有線網路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