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西麻薩諸塞 (Western Massachusetts)利用大規模高速網路邁進數位時代。

MBI 是一家公共機構,領導一項為期四年的提供寬頻 Internet 骨幹網的多方面工作,通過 1200 英里的光纖網路,在整個麻塞諸塞州西部連接本地政府辦公室、學校、圖書館和警察局。

 

業務挑戰

MBI 面臨的挑戰是建設一個穩健的網路,這個網路是麻塞諸塞州“最後一英里”擴大項目的基礎。該專案為該地區 1100 多個政府和社區組織(有一百多萬居民)提供光纖寬頻 Internet 接入。

 

技術解決方案

多層網路在其每個互連點採用 MX480 3D 通用邊緣路由器。這些路由器連接到 EX4200 EX2200 乙太網交換機,提供網路的聚合層和接入層。 Junos Space 網路管理平臺提供全面的網路管理,允許網路系統管理員輕鬆配置新的基礎架構,以及更新和監控網路活動。

 

業務成果

隨著更多的社區錨定機構註冊網路服務,MassBroadband 123 網路繼續證明其價值。為圖書館增加頻寬説明居民找工作,實現數字掃盲,同時,將小鎮的員警力量與國家資料庫連接提高了公共安全。

西麻薩諸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