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
    2. 如何設定攝影機聲音偵測觸發DSP-W115啟動並發送推播通知【自動化應用】
    1. A:
    2. By David 2018/06 


      【功能說明】

      最新的 mydlink App 支援在 2018 年推出的新 mydlink 裝置 (DCS-8000LHDCS-8100LHDCS-8525LHDSP-W115,掌握家中動靜更輕而易舉。有了最新的 mydlinkApp,智慧家庭控制現在變得更聰明、更簡單、更相容。您可以即時觀看家中狀況、偵測到移動或聲音時,會收到警訊並開啟/關閉電器,以及設定和自動化,讓您的生活更便利。全都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來完成。自動化首次設定可參考此文範例設定。

      設定前請先將設定的行動裝置關閉行動數據,將WI-FI連線至無線分享器。

      【測試設備】

      Mydlink ver:1.2.0
      DCS-8100LH FW:2.00
      DSP-W115

      【設定步驟】

      1. mydlink APP主畫面右下角「設定」點進去。

       

      2. 先進入自動化,在點「+」。

       

      3. 1個項目點進去可以自訂名稱(中英數字皆可),按「+」以後打勾DCS-8100LH的聲音及偵測,然後點下一步。

       

      4. 打勾DSP-W115-B8E0的插座開及最後推播通知,然後下一步。

          

      5. APP中會有事件和動作,最後按儲存,並點繼續」確認

          

      6. 就會出現規則1,在手機直接做返回的動作,,就可以看到自動化3並按右下角圖示去啟動

                

      7.返回到APP主畫面中,捷徑中可以設定自動化3在主畫面可以隨時啟用或關閉。
      *在文章結尾會做捷徑的教學。

      8.測試:當收到推播通知後就可以點訊息進入到APP程式,主畫面中就可以看到攝影機畫面及DSP-W115插座已經啟動了。
              

      捷徑設定說明

      1. APP主畫面,標示處點進去,攝影機這邊選DCS-8100LH

        

      2. 剛才畫面在往下去找,在捷徑功能就可以選DSP-W115和自動化3,手機返回到APP主畫面。

          

      3.就會有如下顯示。






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