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2012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

D-Link品牌經營有成 榮獲「2012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殊榮

【2012/9/25台北訊】- 領導雲端網通創新之友訊科技,以「D-Link」品牌行銷全球六十七國,今日榮獲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數位時代》雜誌和國際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協辦的「2012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第十三名之殊榮。D-Link整體品牌價值由去年之2.01億美元成長至今年之2.02億美元,品牌價值微幅提升。

儘管近來歐債危機頻傳,國際經濟前景未明,然從今年的品牌價值調查中,隸屬高科技產業中之友訊科技,仍能以「雲端創新」提升D-Link整體產品競爭力,持續強化品牌力道,經營有成。我國網通設備產業過去很多年面對的困境,無論是區域性或全球性經濟風暴,亦或是全球性產業競爭等,友訊思考的重點在於要改變遊戲規則,領導市場,打造使消費者高度認同之產品及品牌價值。友訊科技全球品牌暨行銷處鍾宜靜協理指出:「我們面臨的不僅僅是歐美品牌之龐大行銷及品牌環伺,近年來更有大陸廠商削價搶市之積極手段,只做硬體難以敵對日益嚴峻之全球性競爭。D-Link持續聚焦在雲端應用產品之轉型及發展,透過挹注雲端應用整合硬體,例如推出雲路由、雲監控及雲儲存等產品,不斷提升產品及品牌之附加價值。同時,也不斷持續強化全球網路平台以及社群行銷,與用戶進行深度而直接之溝通。此次備感榮幸能再次獲此至高殊榮,本著堅持推展品牌之路,未來也將更為積極佈署全球雲端網通事業,使D-Link品牌更顯活力。」

「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調查對象為跨國經營的台灣品牌,本項鑑價導入與「全球百大品牌調查」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採用知名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的專業鑑價程序,結合量化的企業財務分析與質化的品牌角色、強度分析,為台灣的國際級品牌評估出具體的品牌價值,標示其在全球市場競爭力的具體座標。

更多詳情,請參考: www.d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