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範圍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證所有D-Link網路通訊產品在保固期間內沒有任何材料和製造上的瑕疵。
產品若於保固期內確實有材料或製造上的瑕疵或設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友訊科技將負責維修或更換相同類型之產品。
友訊科技該產品之維修保固服務(其中不含產品運送相關交通費用),另特殊活動所隨貨附送之贈品,皆不屬本公司保固範圍。
非保固範圍
下列情況非屬本保固範圍內,惟基於服務客戶之立場,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屬直營維修及授權服務中心仍將提供維修服務,但得收取相關行政處理服務費用。
  • 產品經非友訊科技所屬或授權服務中心之技術人員維修或拆裝。
  • 保固標籤或防拆標籤經更改或破損。
  • 產品序號標籤和QR Code標籤序號,不符或破損不清楚、遺失。
  • 非於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法經銷管道所購買之產品。
  • 非可歸責於產品材料製造瑕疵的損害例如:水災、火災、颱風、雷擊、運送碰撞、或非產品規格所設定之工作環境條件等(包括病毒、高溫/低溫、過於潮濕或乾燥,電磁或靜電干擾,供電不穩定,液體滲入、腐蝕、不當插拔、異物掉入、蟲害等)前述各項非常態使用所導致故障的因素,以及使用後所產生的污漬、殘膠或表面刮傷、擠壓與撞擊、機殼破損等,則不在本保固範圍內(機器嚴重毀損本體 我司有權利拒絕)。
  • 若非使用原廠變壓器的情形下,造成機器損(燒)壞,則屬人為損壞,不列入保固條件中。
  • 保固服務只針對台灣地區的方式履行保固服務,非台灣地區所購買將無法享受保固內服務。
  • 機器外殼本體有圖樣、字體財編『烙印』,必須原機修回。
  • 對於過保固期產品送修,經工程師測試後,若產品為正常或故障不維修,須檢測費用 -家用型產品300元;企業型產品1500元。
  • 針對過保固產品料件停產,我司有權利拒絕RMA申請。
保固期認定
保固期間內客戶因申請維修服務,而至友訊科技各直營與授權維修中心,請檢具相關保固證明,以利快速作業。保固期認定方法如下:
友訊科技各直營與授權維修中心,於客戶申請產品換貨/維修時,需檢視消費者當時購買產品之出貨單、購買憑證、發票等單據為證(具其中之一亦可),以確保客戶的保固權益。若未能提供購買證明時,本公司將以產品序號加以判定。
請消費者於購買D-Link產品時,逕向購買經銷商索取購買憑證或發票等購買證明,並請妥善保存上述單據憑證,以利於保固期內申請維修服務,檢具該相關單據憑證,以為保固證明之用。
保固服務適用對象
本保固服務對象僅限台灣合法通路購買D-Link產品之消費者。
產品保固期限
友訊科技於台灣地區依不同產品類別提供不同保固年限,並以該產品之購買日期起算。不同之產品保固期限,請參考下列『產品保固期限說明』以及該產品類別所提供之換貨與維修保固服務(其中不含產品運送相關交通費用),另特殊活動所隨貨附送之贈品,皆不屬本公司保固範圍。
產品保固期限說明
保固年數 產品與說明
半年  電池
福利品
福利品就是產品外觀有略微瑕疵,功能上使用正常,福利品包裝紙箱污損
,機器外觀都有輕微刮傷,所以沒有辦法跟全新品做比較,稱為 ”福利品”。D-Link福利品將提供半年保固期。
一年 ■ 含有電池之產品且電池不可拆,則全機保固一年 EX .DWR-932C/G1
■ UTP高速扁平網路線
■ Omna 180°超廣角網路攝影機(DSH-C310)
■ DUB-M420、DUB-V210
■ GBIC模組
■ 變壓器
■ 
Outdoor AP
D-Link產品  自2024年1月10日起 D-Link產品保固,請參閱 D-Link服務產品公告
LLW限制型終身保固
自2018年1月1日購買日期起,至2024年1月10日止,LLW 限制型終身保固,請參閱LLW服務產品公告 / LLW保固服務政策 / LLW產品停止服務產品公告
其他  保固不包括產品內的配件、線材
 若需選購5V規格變壓器,請 D-Shop線上購買。選取"周邊配件"
其他規格變壓器,請洽(02)6600-0123 分機 8703  8704 訂購。
 含電池之產品,若電池可拆則電池保固半年,電池以外之機器本體保固三年。

新品更換判定標準
客戶購買七日內,發生非人為損壞之功能不良時,可憑發票和相關購買憑證向購買的經銷商更換新品。
新品更換以原箱包裝且需配件齊全,於購買後七日內提出更換新品要求,逾期以維修方式處理。
新品不良換貨服務範圍如下:
1.設備本體無法正常開啟電源。
2.無法正常顯示畫面。
3.無法正常設定與操作。
4.控制功能無效設備。
5.本體外觀瑕疵破損。

所有保固資訊有可能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公司保留上述辦法修改之權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