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德國「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DNS-320L雲儲存

D-Link四項產品榮獲德國「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國際殊榮

2012/3/15台北訊】D-Link網通產品多來持續創新,所研發出的產品皆兼具創新性與實用價值,深獲國際肯定,如今再傳捷報!本次共有DNS‑320L網路儲存伺服器DCS‑6010L全景式魚眼網路攝影機、DHP‑W310AV無線電力線網路橋接器以及DWR‑910 4G LTE迷你型行動分享器等共四項創新產品榮獲本屆評審團青睞,勇奪國際設計獎項之最高殊榮 -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大有斬獲,再度證明友訊科技優異之創新實力!

 

國際級紅點( red dot )設計大獎享譽全球,為目前世界級「工業設計」領域中最大型並最具權威之最高榮譽象徵。每年皆由來自全球各專業領域之設計師及專家們,針對參賽作品之創新性、功能性暨整體性能及質感等標準,遴選出足以表彰國際的創新傑出工藝極品!今年共計有超過四千五百項傑出設計作品,共同激烈角逐本屆之大獎。

 

紅點設計大獎的發起人和執行長Dr. Peter Zec指出,「今年度的遴選,面對各產業所送件之眾多出色創新產品,不僅競爭相當激烈,也面臨著評審團挑剔眼光的嚴峻考驗。各個專家以最嚴格的標準徹底地檢視、測試並且評估每項參賽之作品。得獎作品無一不是一時之選,各自皆展現其超凡之設計品質,同時也顯示其設計在產品創新環節中所扮演之重要角色。」

 

D-Link近來致力於D-Link Cloud雲端技術創新及產品,同時特別著重於產品所帶給使用者之創新性及實用性。友訊科技全球品牌暨行銷處協理鍾宜靜表示:「本次相當榮幸D-Link有多項產品獲得了本屆之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的肯定,我們持續致力於雲端產品之創新解決方案,而這也逐漸改變人們使用網路的方式與習慣。例如本次獲獎之DNS-320L網路儲存伺服器,便是提供用戶相當大便利性的一項產品,使人們可透雲端技術的遠端遙控功能,隨時隨地皆可透過電腦或手機連網進行存取、瀏覽及分享各式檔案。透過mydlink™平台,現在使用及安裝都比以往更為簡便。

 

DNS-320L 網路儲存伺服器

DNS-320L與家中或是辦公室裡的SATA硬碟搭配使用時,可透過網路進行遠端檔案分享,例如各式之文件、音樂檔案、照片、影音檔案等,家人、朋友甚或員工,皆可輕鬆存取特定之檔案。使用者可利用DNS-320L建構一個數位多媒體中心及備份資料,安全的RAID 1磁碟鏡射技術,對於資料備份保護機制更加萬無一失。此外,DNS-320L可讓您使用符合UPnP AV標準之多媒體播放設備,串流播放多媒體檔案如音樂、影片或瀏覽照片等。

 

DCS‑6010L全景式魚眼網路攝影機

DCS-6010L是加裝了魚眼鏡頭之網絡攝像頭,搭載180°的全景(壁掛)或360°無盲點全景廣角視圖之魚眼鏡頭。DCS-6010L提供多種不同的視圖功能,包括原景,環繞,全景,和區域的各種安裝的應用。採用尖端的圖像處理,從魚眼鏡頭的相機拍攝之半球形影像,可進而轉換成傳統的平視進行觀看與分析。此外,在全景模式和區域模式時,用戶可以利用超平滑順暢的ePTZ功能,輕鬆地放大和聚焦在特定的「感興趣區(ROI)」。DCS-6010L具備高感度兩百萬像素CMOS鏡頭,使影像串流可涵蓋更大範圍與視野,提供優於傳統CCTV閉路攝影機之絕佳品質。

 

DHP‑W310AV無線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DHP-W310AV是設計相當精巧之無線電力線網路橋接器,使延伸家庭無線網路訊號至各個角落更為簡便有效。只需簡單地將DHP-W310AV與室內現有網路連接,並將設備插在電源插座上,馬上便可將網路訊號以200 Mbps的速度與家中有線或無線產品產生連結,如家裡的高畫質電視、網絡設備或電玩設備等。同時也提供網路優先QoS排序機制功能,確保如VoIP及影音串流等優先排序之品質。若有線或無線任一連線功能停滯時,DHP-W310AV都將立即逕行切換至有效之連線,確保連線暢行無礙。

 

DWR‑910 4G LTE迷你型行動分享器

除了既有LTE裝置功能外,DWR-910乃引用USB插槽介面設計的最新一代4G LTE迷你型行動分享器,同時兼具LTEDC-HSPA多重模式切換選擇的行動熱點,供任何Wi-Fi裝置產品搭配使用。DWR-910可適用於各種USB供電裝置,可隨時隨地在家中、辦公室、車上或路上建構出4G LTE的無線上網使用環境,其可攜性及連網效能相當出色,打造隨時隨地高效連網之「行動雲」。其設計乃採用Qualcomm最新之4G LTE技術之MDM9x15™晶片,提供低功耗、支援IPv6、多重SSID等諸多先進的網路功能。

 

* 附註:以上獲獎產品目前台灣皆未上市。

 

更多詳情,請參考: www.dl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