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6

D-Link AQUILA PRO AI系列 獲日本Good Design 雙獎肯定


【2023/10/05】素有「東方設計界奧斯卡獎」美譽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今(5)日公布2023年獲獎名單;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股票代碼:2332)之AQUILA PRO AI天鷹座系列產品榮獲雙獎肯定,獲獎產品為「M30 AX3000 Wi-Fi 6雙頻無線路由器」與「MS30 AX3000 Wi-Fi 6 智慧家庭閘道器」。D-Link友訊科技以引領潮流的絕美造型,展現工藝設計的深厚實力,以及致力提升用戶生活品質的初心。

 

由日本經濟產業省創辦的Good Design Award,與德國iF、美國IDEA、德國紅點並列國際四大設計獎,六十餘年來秉持著藉由設計讓人類生活、社會變得更美好的理念,透過人類、產業、社會、時間等四大視角,評選並獎勵全球優良設計。

 

此次獲獎的M30與MS30,以輕盈且親和的「睿智白」與「無線藍」為主調,增添紋理飾面強調優雅,搭配能融入各種室內設計風格的流暢外型,佐以源自老鷹羽翼為圖騰的高效散熱孔,並採用更永續環保的PCR(Post-Consumer Recycled,消費後回收)材質,顛覆社會大眾對於連網設備總是沉穩的黑或科技感的金屬色系、配上高冷外型與功能性天線的既定印象,成為網通界最吸睛的焦點。

 

M30 AX3000 Wi-Fi 6雙頻無線路由器專為追求最佳網路體驗而設計,外型靈感汲自天鷹座,呈現雄偉的鷹形,象徵快如閃電的連網速度。MS30 AX3000 Wi-Fi 6 智慧家庭閘道器外觀參考太空船航向未來的優雅弧線,採用獨特的中空圓環設計,象徵了智慧家庭的核心,亦反映出和諧的家庭生活。M30與MS30均巧妙地將天線融入別出心裁的機殼設計,以360度球形覆蓋實現最佳的信號傳輸。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張家瑞表示,D-Link友訊科技戮力為人類實現智慧生活願景,以創新的產品設計,在追求連網功能與材質永續之際,同步演繹工藝美學。未來也將持續本著MIT的高度資安與穩定品質,打造外觀更時尚、材質對環境更友善、效能更高的新時代產品。

 

欲瞭解更多M30AX3000 Wi-Fi 6雙頻無線路由器相關資訊,請點擊參閱 https://www.dlinktw.com.tw/home/product?id=10155

 

欲瞭解更多MS30 AX3000 Wi-Fi 6 智慧家庭閘道器相關資訊,請點擊參閱 www.dlink.com/en/consumer/products/home-networking/whole-home-wifi-systems/aquila-pro-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