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網速

最新Wi-Fi 6技術能提升網速、傳輸效率並提供更高的承載量。輕鬆打造順暢不壅塞的智慧家庭系統。

高網速高承載量高效率

博通Broadcom
四核心晶片

採用博通Broadcom四核心晶片,提供更高效能及穩定的處理能力。

高效能高穩定度

HIGHPOWER
高功率設計

COVR-X1870 內建四根高增益天線,能提供更強大的訊號覆蓋效果及穿牆能力,使更多裝置能夠高速連網,減少家中死角。

高覆蓋力高穿牆力

多裝置有線連接

一台COVR-X1870最多可以讓4台有線裝置,同時享受高速影音串流或線上遊戲的極致體驗。

Gigabit乙太網路埠x 4 + Gigabit 網際網路埠x 1

智慧漫遊功能 全屋無縫上網

讓您再也不需切換帳號

不要讓無止境的斷線和重新連線到不同網路造成您不好的Wi-Fi體驗 。即便您持續在各個房間移動或跨越無線區域,也無需再切換帳號重新連線! 智慧漫遊功能讓您用一組網路名稱(SSID)走天下,並能始終與最強的信號保持連線。

彈性擴充 完美覆蓋

任一台都能當主機

任一台都能當主機的 COVR-X1870,讓您可以依照使用環境的不同,彈性擴充。從1層樓公寓到4層樓透天厝、從地下室到前陽台,訊號都能完美覆蓋 !只要透過超簡易的安裝步驟,即可快速完成家中 Mesh 網路系統的布建。

安裝比想像還簡單

D-Link Wi-Fi app讓您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或平板電腦即可輕易地於區網內管理Covr產品。

關鍵時刻 即刻救援

D-Link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支援您解決問題

立即擁有 COVR-X1870

Copyright © 2014 D-Link Corporation/D-Link Corporation (TAIWAN). D-Link全球營運總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9號

D-Link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 技術諮詢服務專線: 0800-002-615 (02)6600-0123分機871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 ~ 21:00 / 國定假日︰10:00 ~ 19:00 (不含農曆過年、週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