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網管交換器

尊爵終身保固

領先業界!全台 2 日快速換修

2018年起免費升等終身保固

獨享四大貼心服務

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使用安心,也為了企業的運作能暢行無礙,D-Link將提供更臻於完美的尊榮售後服務,

2018/1/1起在台灣地區購買指定型號交換器產品,可免費升級LLW終身保固計劃,並同時享有四大貼心服務,提供更優質的網路環境,從此無後顧之憂。

 

LLW 終身產品保固服務*

關於品質我們毫無妥協。

最尊榮的LLW保固條件讓IT/MIS人員安心採購而無後顧之憂。

 

*相關保固限制請參考LLW保固服務政策。

全台 2 日快速換修

獨步領先業界,全省25個維修據點提供最及時的售後服務,收件後2日內(不含收件日)即可提供快速換修服務。

原廠專業技術支援

D-Link客服工程師隨時給您最給力的後勤支援0800-002-615,一通電話即刻解決。

產品教育訓練

D-Link將不定期推出產品線上教育訓練課程,邊看邊設定,效率大幅提升。

了解更多詳情

請留下您的訊息,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本網頁內容限台灣地區適用。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保留並有權決定本網頁內容之部分或全部之修改、變更、取消或終止等權利。

Copyright © 2022 D-Link Corporation/D-Link Corporation (TAIWAN). D-Link全球營運總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