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
    2. DIR-826L 如何手動設定WPA-PSK無線加密?
    1. A:
    2. by yi jung Lai


      【說明】 

      又叫WPA-PSK pre-shared key" (PSK) 模式

      WPA 超越 WEP 的主要改進就是在使用中可以動態改變鑰匙的「臨時鑰匙完整性協定」

      (Temporal Key Integrity ProtocolTKIP),加上更長的初向量,

      這可以擊敗知名的針對 WEP 金鑰擷取攻擊。是一種比較高階的加密模式

      若您是使用Windows XP作業系統內建的無線管理程式,

      利用無線連線連上DIR系列產品時,會出現正在確認身分識別的訊息,

       

      請參考FAQ,關閉WPS (Wi-Fi 保護) 功能

      Windows XP電腦無線連上DIR系列產品時會出現「Windows找不到一個憑證可以讓您登入到網路」時該如何解決? 

       

      【設定步驟】

      1.      請在網址列輸入192.168.0.1  

       

      2.請點選 設定」>無線設定 >手動設定無線網路

      (1).無線網路名稱:可自行修改  (此範例為 DIR-645 test)

      (2).安全性模式:WPA-個人級

      預先共用金鑰: (輸入8個字元以上的密碼英文數字皆可)     輸入完成按 「儲存設定」









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