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
    2. 攝影機壁掛安裝說明
    1. A:
    2. by Santana 2019/6

       

      【功能說明】

      D-Link家用攝影機,除了提供一般放置於桌面的擺放方式外,也可利用隨貨所附的壁掛配件,參考此文說明,將攝影機依您的需求安裝於不同位置,例如牆壁、門口、天花板等,為您的攝影機取得最佳觀看角度。

       

      【壁掛說明】

      以下區分三大類型壁掛方式說明,詳細的各別攝影機壁掛方式與圖解,可參考文末備註。建議完成所有攝影機設定,確定可連通網路後再做壁掛動作,以避免再次拆裝麻煩。

       

      第一種:固定底座或支架,攝影機鑲嵌上底座

      適用型號:DCS-8100LHDCS-8010LHDCS-8300LHDCS-8515LHDCS-8526LHDCS-8600LH DCS-8000LH(A3版附支架)DCS-2802KT , DCS-8630LH , DCS-6100LH

      1.逆時針旋轉或按壓底座按鈕,依各別型號設計將底座從攝影機身上取下。(部分型號底座出廠已分離)

                                 

      2.將攝影機底座或支架放到欲設置的牆面後,用鉛筆標示出螺絲孔位置(部分型號支援可拆卸式孔位,請依您的需求標示),並依不同型號自行確認攝影機底座的配線孔位是朝向您所想要的方向。


      3.依牆面或天花板材質,使用裝有6mm鑽頭的適當工具,在標示位置鑽出225mm深的孔。若是水泥牆等較硬材質時,則是先鑽孔後,再放入塑膠壁錨支撐螺絲。


      4.將底座或支架對齊螺絲孔後,用包裝所附螺絲將底座或支架鎖於牆上,並留意電源與網路線等走向。


      5.將攝影機依各型號方式裝回固定好的底座或支架。


      6.接上攝影機電源線,依各型號方式調整鏡頭角度至適當位置固定即可。


       

      第二種:固定支架,攝影機利用螺旋孔固定於支架雲台上

      適用型號:DCS-8525LHDCS-2802KT, DCS-8302LH 

      (DCS-8600LH / DCS-6500LH  具螺旋孔但配件不附雲台支架/  螺旋孔皆為一般標準孔徑  螺絲尺寸: 1/4)

      1.將支架放到欲設置的牆面後,用鉛筆標示出螺絲孔位置,請確認臂架依您需求的位置與方向,且預留足夠空間給攝影機和線材連接。


      2.依牆面或天花板材質,使用適當工具在標示位置鑽孔。若是水泥牆等較硬材質時,則是先鑽孔後,再放入塑膠壁錨支撐螺絲。


      3.將支架對齊螺絲孔後,用包裝所附螺絲將支架鎖於牆上,並留意電源與網路線等走向。


      4.利用攝影機底部螺旋孔,將攝影機固定於支架上的螺絲雲台後,調整鏡頭角度至適當位置固定即可。


       

      第三種:固定螺絲,攝影機鑲嵌上螺絲

      適用型號:DCS-8525LH

      1.請準備好隨附的壁掛孔輔助貼紙,並留意與攝影機底部鑲嵌孔對照的相對位置,設想好您要架設的牆面與方向,預留足夠空間供電源或網路線連接。

      2.接著將壁掛孔輔助貼紙依您的需求貼於牆面後,使用適當工具對準貼紙孔位鑽洞,若牆面材質較硬,鑽孔後可先插入塑料錨栓以支撐螺絲釘。

      3.使用隨附的螺絲釘鎖進螺絲孔中,留意切勿將螺絲鎖到底,牆面與螺絲頭需保留4mm距離,以供攝影機鑲嵌。

      4.最後將攝影機底部鑲嵌孔對準螺絲頭,相向牆面方向下壓,再向右順時針轉到底,即可將攝影機固定於牆面。

       

      【備註】

                                                                         DCS-8630LH壁掛步驟         


                                              DCS-8302LH 壁掛步驟         


                                              DCS-8526LH 壁掛步驟        



                                           DCS-8330LH 壁掛步驟        



         

                     DCS-8000LHV2 壁掛步驟     


                                 









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