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
    2. 如何設定DIR-645 SharePort™ Plus 分享使用USB儲存裝置
    1. A:
    2. By iris

       

      [說明]

       

      SharePort PlusD-Link 新一代的網路USB分享功能電腦端程式,透過此程式您可以在電腦端分享使用介接於DIR-645 USB連接埠上的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USB隨身碟。完成設定後的USB設備使用方式就跟您將USB設備直接接上電腦一樣。

       

      SharePort Plus程式支援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7/Vista/XP/2K(32/64bit) ,您也可以至官網下載。

       

      1.請到Dlink網站上下載USB SharePort程式

       

      版  本

      4.11

      作業系統

      Win 2KWin XPWinXP 64Vista 32bitVista 64bitWin7 32bitWin7 64bit

      日  期

      2012/06/25

      主  題

      USB SharePort Plus Utility 多國語言版 (Windows 作業系統)

      檔案說明

      *使用方式請參考中文快速安裝手冊第37頁內容。

      下  載

      SharePortPlus_V411_Win.zip

       

      2.

      (1)於電腦上安裝好SharePort程式後,請點電腦螢幕右下角來開啟SharePort程式。

      (2)程式開啟後會自動偵測到硬碟資訊,可直接點選來開啟,也可以按下方對應網路磁碟。

       

      3.連線後即可直接存取硬碟內資料,若您點選【對應網路磁碟】表示連線成網路磁碟機,您可以在電腦內看到新增的硬碟來存取資料。

       

       

       

      4.SharePort Plus偵測不到裝置時的除錯方式

       

      (1) 若您使用的是2.5吋或3.5吋外接硬碟,可能需要另外接上外接盒專用電源才可以正常運作。

      (2) FAQ: 如何排除DIR 系列使用USB埠透過Share Port 軟體,偵測不到連接之裝置 ?

      (3) DIR-645的電源關掉重開,讓設備重新啟動再偵測一次。

       






你覺得這篇文章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