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 MWC 2021 > 疫情加速產業數位轉型! D-Link MWC聚焦5G企業專網



2021/06/29】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於MWC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最新5G企業專網創新技術,在企業面臨COVID-19疫情衝擊、極需數位轉型時,D-Link可為各類型企業客製化打造核心IoT設備連網環境。在工業X.0時代,工業數位化正逐漸蓬勃發展,透過D-Link5G企業專網技術,蒐集並即時上傳設備生產數據,進而提升企業產能及作業效率。

 

與傳統固網的昂貴建置成本、不易管理相比,D-Link運用5G固定無線存取網路(Fixed Wireless Access, FWA),提供安全、可靠的5G連網環境。D-Link 5G企業專網可針對特定商業需求,為企業量身訂做、部署大規模IoT物聯網環境,設備可透過高頻寬、低延遲的5G高速連網,讓企業更迅速、便利地管理其設備。而全球行動網路業者也可結合D-Link 5G企業專網,為企業提供絕佳的語音、視訊、資料庫和IoT設備管理等服務。

 

在今年的MWC線上展覽中,D-Link展示5G企業專網的系列產品,包含專為資料中心打造的智慧網管交換器,以及監控網路攝影機、無線基地台等。除此之外,D-Link推出5G NR M2M閘道器新品DWM-3010,其5G連網速度高達1Gbps,可超高速下載,創造超低延遲、減少連網壅塞。而在密集設備連網環境中,DWM-3010可支援最多50台設備連網,加上其堅固耐用的外觀設計,即便在惡劣、溫差大的戶外環境也能使用,可再結合D-Link智慧邊緣運算雲端解決方案,實現遠端中央控管。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 MWC 2021活動網頁查詢。